泰国兔年最大手机展成交额有望突破12亿铢

0

【本报2月19日讯】 预计泰国2023年为期4天的智能手机展将吸引40万人参观,总成交金额有望突破12亿铢。而三星和一加手机也纷纷推出了新旗舰版机型为活动造势。

泰国2023年全国移动产品展将于今日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从主办方获悉,此次展会从2022年2月16日开始,持续4天到19日结束,预计在这4天的展会期间将会有40万人参观,并希望总销售额能突破12亿铢。

由于全球经济整体低迷下智能手机行业也遇到了销售疲软的情况,但从各大知名品牌商打出的促销告示牌看,所有大厂都极力争取在展会期间拿到客观的销售额。

以三星和一加手机为例,分别推出了各家的旗舰机型Samsung Galaxy S23 Series和OnePlus 11 5G。从三星泰国方面透露的新机预售情况,泰国星粉非常给力,S23系列预订量比S22高出130%,这其中还有9%购机者是从其他品牌转移过来的新用户。

关注智能手机市场会发现,虎年整个行业表现非常低迷,总出货量约3亿部,其中第四季度销量更是同比减少近18.3%。尽管各方对今年行情改善仍有期待,但还需持续观望。毕竟苹果在推出14后也遇到销量下滑的情况。

近日泰国商业部知识产权保护局查获一处走私贩私进口电子产品的窝点,没收翻新手机、平板和其他电子设备总价值约2000万铢。目前正在对仓库管理员录口供进行深入调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