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实施第三期购房刺激措施

0

总放贷额200亿铢 每人上限150万铢 头5年定息3%

【本报2月22日讯】 泰国内阁批准实施第三期购房刺激措施,总放贷额不超过200亿铢,作为政府一项惠民政策适用购买新房和二手房,房贷额上限为150万铢,并享受5年3%的固定利率待遇。

内阁在本周二例会上通过了实施第三期购房刺激措施的议案,即由泰国住房银行具体落实该项目,同时规定房贷总放贷不得超过200亿铢。此前实施的两期该行共计放款598亿铢。

而本轮购房优惠措施除了新开楼盘外,还包含了购买二手房,但可申请的贷款总金额上限为150万铢。当然如果是住房银行公开拍卖的房产也在新政适用范围。

作为一项惠民购房优惠措施,住房银行将为贷款人提供头5年每年3%的定息,第6和7年按照MRR-2%计息,第8年至合同期结束按照MRR-0.75%计息。如果是购买公寓房,除了免除1%手续费外还可获得2300铢的抵押担保金减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