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精选名单出炉:217家餐厅获评

0

【本报2月22日讯】 泰国商业部公布2022年泰国本土泰精选(Thai SELECT)获认证餐厅名单,作为政府推广泰国菜的计划共有217家餐厅顺利通过审核拿到证书。而获得泰精选标识不仅能提升餐厅国际知名度,还能收获客流量。

按照泰国商业部公开信息,2022年参加泰精选(Thai SELECT)评选的本土餐厅共有467家,最终通过严格审核并获得评委认可的共有217家。官员认为,泰国餐饮作为政府推广国家软实力的五大核心之一,餐厅获得认证后不仅提升国际知名度还能够吸引旅游观光客。

各餐厅获奖情况,其中12家餐厅获得Thai SELECT SIGNATURE认证证书,185家餐厅拿到Thai SELECT CLASSIC认证证书,还有20家餐厅获得Thai SELECT UNIQUE认证证书。

泰国政府于2018年启动了泰精选餐厅评审机制,截止2023那边1月31日共有437家泰式餐厅获得「Thai SELECT」标识。这对于泰菜创业者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行销推广平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