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一月收到52家外商申请 投资额51亿铢

0

【本报2月23日讯】 泰国一月份共收到52家外商在泰经营申请,总投资额51.29亿铢,日商对泰投资信心表现最强,14家企业投资35.88亿铢。预计今年外商赴泰投资额不低于1000亿铢。其中中国企业对泰投资额位列第2位。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公布的2023年1月份外商申请来泰投资经营统计数据,共计收到52家外商投资经营申请,前5分别是:日本14家、新加坡6家、美国6家、英国5家和中国3家。其中投资额最高的是日本合集35.88亿铢,其次是中国5.48亿铢,第三式新加坡4.1亿铢。

而52家来泰投资经营的外商将会为泰国带来298个新增工作岗位。预计整个2023年外商赴泰投资总金额将不会低于1000亿铢。EEC仍然是最吸引外商投资地,1月份就有8家落户EEC,总投资额6.83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