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商不走弯路!嘉里发布六大网购热卖商品

0

【本报3月16日讯】 泰国嘉里物流发布的2022年度大数据统计结果显示,在其配送的六大商品中,服饰仍高居榜首占比41.7%,除了干货和健康小零食占比22.7%外,其他还有小家电居家用品、生鲜水果、汽车零配件和花卉品等。

对于准备在2023年开启电商销售平台的卖家来说,透过物流公司发布的快递配送包裹数据也许能为你提供某些值得参考的信息。嘉里物流公布的2022年度包裹大数据信息结果显示,在其所有配送的商品中服饰化妆品类占据了近一半,约合41.7%。

其他发货量较大的5类商品分别是干货和健康小零食占到了22.7%,家用电器类占到了9%,水果占比6.3%,汽车零件占5.4%,花卉占到了3.2%,另外合计为11.7%。

尤其是商家和平台纷纷推出先买后付的灵活消费支付方式后,使得人们开始越来越热衷于网购。比如Z和Y世代年轻群体就很喜欢网购服饰商品,同样的随着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使得健康小食品也成为网购热卖商品。

至于生鲜水果方面,最受平台买家欢迎的还是榴莲和山竹,其次还有牛油果、柚子和橘子。预计未来线上线下无缝的连接会更加紧密和顺畅。这对刺激国内消费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人们已经完全习惯了移动支付带来的快捷体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