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就业厅找工作APP上线招25万人

0

【本报3月16日讯】 让国人找工作变得更轻松简单!泰国劳工部直属就业厅上线就业招聘门户APP平台—”thaimengaantam”,其中来自政府和私营部门的空缺岗位总数超25万个。

素察部长表示就业厅新推的招聘APP软件上提供的空缺岗位总数为255885个,相信来自政府机关和私营部门提供的各种岗位能够很好的满足失业者、往应届毕业生、老年人和弱势群体更轻松的找到新工作。

据悉,目前「thaimengaantam」已开通了官网和APP移动运用平台,求职者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和条件灵活就业。但从大数据统计结果看,5类最缺人,分别是装配工、包装工、门店销售、广告销售代理和商品技术销售员。

而就业厅通报数据显示,2023财年即2022年10月至2023年2月共有117642人提交就业申请,其中84098人得到妥善安排。其中前5类行业分别是,制造业、批发零售和汽车修理工、酒店餐饮服务员、学术科学活动组织者以及行政管理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