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启动总投资10亿铢垃圾填埋项目招标

0

【本报3月19日讯】 曼谷市政府启动为期4年的垃圾填埋项目公开招标,总标合同金额10.42亿铢,至于如何解决全市PM2.5超过世卫组织标准的问题,察差市长表示期待与新政府合作开展系统性综合治理,承认仅靠市政难以根治。

从曼谷市政府官网获悉,察差市长签署了关于启动新一轮垃圾填埋项目公开招标的议案,该项目合同期限为4年,总标合同金额为10亿4244万铢,计划日填埋处理能力不低于1000吨。

按照流程目前购买标书窗口已于本月14日开启直到5月1日截止。至于如何有效处理垃圾污染及垃圾焚烧给全市造成的空气质量下降的难题,察差市长表示,仅靠市政无法根本上解决城市PM2.5超标的问题,需要政府协助实施系统性综合治理才能办到,因此,市政府期待与新政府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