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蜂拥而至酒店业开始悄悄提价

0

【本报4月26日讯】 泰国入境游热带来的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各星级酒店开始提价。泰国旅游局预计,2023年前4个月赴泰旅游的国际游客总人数不会低于800万,其中超半数来自亚太地区。欧美游客市场尚需时间恢复。

泰国旅游局亚太区副局长就泰国游热火朝天的景象给出了新预测,认为,从目前了解的信息看,预计2023年1-4月入境游客总人数将会轻松突破800万人次。并且这些游客中多达62%来自亚太国家。

至于泰国最期待的目标客源市场中国,预计今年回流人数应不低于500万人次。而整个2023年来泰旅游的国际游客总人数则保守估计在2500万人次,这比刚刚过去的2022年整整高出了一倍。

而泰国旅游强势复苏的最明显迹象就是酒店提价。如果与疫情期间相比,目前各大酒店客房平均提价在15-30%之间。但需要指出的是酒店人手短缺的问题依然突出,部分热点旅游城市还因为抢人开除高过标准线的薪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