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私立医院协会承诺不会因电价涨而提价

0

【本报5月3日讯】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透露,在与私立医院协会商讨后获得不提价的承诺。但泰国工业院表示,由于电费涨价后带来的各项成本上涨影响,预计第三季度开始各种商品和服务涨价潮将相继到来。

泰国私立医院协会表示,虽然电费是医院等服务机构重要的成本因素之一,但为了不增加公众就医负担,协会同意维持现有价格水平,绝不涨价。泰国入境游复苏也给私立医院等服务部门带来的各种经济利好,尤其是医疗旅游表现活跃。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作为商品和服务价格调控部门,目前面临的压力最大。因为泰国工业院等私营企业组织纷纷表达了对电费涨价后给综合成本带来的巨大影响,甚至表示在不降价的情况下,物价上涨超只是时间问题。

泰国央行此前表示,将会继续推动加息进程,进而将通货膨胀拉低到1-3%的目标区间。但对于私营部门而言,在利率迎来上涨周期下涨价应该是平衡支出最有效的办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