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与中泰三机构合作支持创新与绿色技术

0

【本报5月16日讯】 开泰银行与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绿色技术银行、泰国沙目塔批帕基金会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成为泰国首家倡议促进和支持中泰技术创新尤其是绿色技术创新的银行。四家机构还将合作创建绿色技术信息共享平台并开展知识和人员交流。开泰银行执行副总裁胡锦通先生、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主任姜标教授、绿色技术银行管理中心主任王震先生、泰国沙目塔批帕基金会主席披猜·颂建教授分别代表各自机构签字。

胡锦通表示,开泰银行致力于为本行在泰国和东盟地区的客户开发技术对接服务,包括应用中国的高新技术开展进一步创新,同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和缓解气候变化影响的行动,提供不少于1,000-2,000亿泰铢的可持续发展融资和投资支持。此次开泰银行与中泰三家机构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开泰银行在推动发明创造和开发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并继续为本行客户提供最优服务。

中国科学院是世界领先的中国最高科学研究机构,拥有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和工程师,应用世界一流的科学和管理方法研究和攻克难题,以促进产业升级,打造未来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绿色技术银行由中国发起,旨在促进绿色技术创新开发,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高质量发展并在泰国设立了第一个海外分支机构“绿色技术银行曼谷中心”。沙目塔批帕基金会的宗旨是推动科学技术的研究和创新,传播科学技术知识,提高整个社会的科学技术水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