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国际美食节与泰亚食品展连番演绎绝美美食

0

【本报5月24日讯】 2023年5月末的首都曼谷绝对是超越美食的最佳体验时节。除了2023年泰国亚洲食品展销会(THAIFEX – ANUGA ASIA)于本周二至周六在首都曼谷IMPACT会展中心开幕外,曼谷国际美食节也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在尚泰百货世贸中心店上演。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司官员透露,2023年泰国亚洲食品展销会定于本月23日至27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安排的产品展区总面积超过130000平米,而展会主题「超越美食的新体验」。

据悉,今年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3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涉及的产品将满足大众零售、商超、酒店、商场和知名餐厅。按照联合主办方的话说“一展满足你对美食的需要。”。

而参展商家阵容也非常强大,除了超过3千多家外国食品企业外,还有1200多家泰国本土企业。同样的参展商品也是丰富多彩,既有东南亚风味,也有欧美西餐,还有中东特色美食等可选。

至于今年展会开放公众采购日则安排在最后一天即27日本周六,时间为早上10点到晚上20点。

另外,曼谷国际美食节也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在尚泰世贸中心店举行,活动内容除了创意烹饪、主厨菜品鉴和街头美食外,还有美食烹饪工作坊。当然还有米其林美食指南推荐的餐厅主厨为你奉上的独特菜品。而开放时间从下午15点到晚上22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