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协成昌展销会本月29日BITEC中心隆重开幕

0

【本报讯】协成昌集团主办的“第27届协成昌年度商品展销会”将以「买手之战」为主题,将汇集来自100多家企业 的1000多个展位供民众选购,帮助民众降低生活成本。同时,这也将是集团首次邀请国内外带货达人及网红现场直播带货,并以环境社会治理(ESG)为理念,在展会上推出众多创新产品。与此同时,还将举办现场合资签约仪式,安排多项讲座、比赛以及时尚秀。

ICC国际有限公司(大众)总裁、本次展会负责人探玛叻·措瓦塔纳表示,今年是泰国民众仍面临着高居不下生活成本问题,此次展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采购物美价廉商品的机会,以节约开支。今年的展会安排在曼谷BITEC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第98-100展厅举行,展览面积大20900平方米,展出时间为2023年6月29日至7月2日,每天早上10时至晚间9时。其中第100号展厅会创新产品展区,而98-99展厅则汇聚了大量特价商品。

探玛叻介绍,今年的展会以「买手之战」为主题,最突出的特点是将邀请来自中国、马来西亚、越南以及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带货达人来现场直播 卖货,这将有助于扩展新的客户市场。国外直播带货方面,将有SHOP CHANNEL联合各国合作伙伴,如来自马来西亚最大直播电商Eshoplive、MCN初创企业SukeTV,中国遥望科技(Yowant)、迪拜科技公司Verofax等。

另外,今年是宠物食品业务的黄金之年,因为年轻人越来越钟爱饲养宠物并将其当做家庭成员之一,所以 今年的展会还以Pet-Friendly为理念,观展者可以带宠物观展。

此外,展会内部还将有大量创新及新产品展,另外还包括SPI参与投资的20多家日本企业,涉及能源、医疗、教育、物流、服务等。

此外,展会上还将有ESG主题展区以及B2B展区。而协成昌集团还联合朱拉大学、TikTok等举行现场培训。线上方面,还在展会期间同步了多个线上渠道,均可以获得优惠价格,如:SAHAGROUPONLINE, SHOP CHANNEL, IDF ONLINE, ICC SHOPPING, SAHAPAT DELIVERY, LION SHOP ONLINE等。协成昌旗下各大品牌也将在自己的TikTok官方账户上进行线上直播销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