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新篇章,新体验”计划启动 泰旅局打造健康旅游新卖点 凸显“泰国品牌”

0

近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启动“神奇泰国健康养生:新篇章,新体验”(Amazing Thailand Health and Wellness New Chapters New Experience)计划,以吸引全球健康旅游游客,提升泰国健康旅游品牌,展示超越竞争者的旅游资源优势。此外,泰旅局还与旅游业者一起组织了题为“泰国有意义的健康”的促销活动,邀请多个机构、市场代表以及全球旅游代理商共同亲身体验泰国的健康旅游产品,期打开全球健康旅游市场。

泰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产品及业务副局长阿披猜透露,新冠疫情后全球都越来越重视关注个人的健康,这也是的各国纷纷推出以健康旅游为卖点的产品以吸引游客。泰国在健康旅游市场方面面临的竞争加剧,因此泰旅局有必要打造新的卖点,为旅游服务及产品增加新的价值,让其优势更加突出,并以竞争者区别开来。

“这就是我们推出‘神奇泰国健康养生:新篇章,新体验’计划的思路,泰旅局希望为旅游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让泰国品牌更加凸显,与他国有所区别,并让更多人看到。”阿披猜说。

他表示,为了达成以上目标,泰旅局特别联合目的地管理类旅游企业(DMC)共同设计了众多新式的健康旅游线路。这些线路的开发以“有意义的健康”为思路,可以直接面向目标群体推广,适应全球健康旅游爱好者的需求。

他还表示,7月份泰旅局组织了以媒体、代理商为主的旅游探路团,实地体验新设计的健康旅游线路,以加强对旅游线路的宣传,并与DMC共同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活动。其中第一趟线路即移素叻塔尼府的苏梅岛为目的地,该线路被命名为“苏梅有意义的健康之旅”,参与体验的人士在环境优美的素梅岛上体验了各种休闲旅游项目,并通过体验SPA、瑜伽等活动激活健康能量,实现有意义的健康之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