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豪华海景房市场正迎来回暖

0

【本报8月13日讯】 普吉岛海景房市场迎来回暖,俄罗斯富人躲避战争和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正推高当地豪华住宅房价上涨,预计售价在4000-8000万铢观景度假屋将热卖。

普吉岛豪华房地产市场复苏已吸引了大型房企关注。据RML地产透露,第三季度将在普吉岛推出起价5亿铢的超豪华观景豪宅,其中最贵的标价8亿,该项目总开发面积23泰亩,总价70亿铢。

作为全球知名的滨海度假胜地,普吉岛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虽然目前欧美国家保守经济减速的影响,但相信俄罗斯富人将会引领普吉岛豪华住宅方面的需求增长。当然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买家也是其中值得关注的重要群体之一。

预计普吉岛开发的豪宅项目中泰国本土富人占比60%,而另外40%将针对国外买家。至于首都曼谷规划中的豪宅公寓住房,预计总开发预算在50亿铢,每平米均价会在40万铢左右,而客户群体主要是40岁富人或年轻新富豪。

ASW地产也将国外目标客户群定在了俄罗斯富人。尽管目前仍受到俄乌战争的困扰,但相信俄罗斯人会涌入普吉岛购置物业。普吉岛国际化水平的不断完善和提升将会吸引越来越多全球高净值者。

预计普吉岛豪华度假屋市场中,定价在4000-8000万铢的房源将会受到追捧。而公寓房源的定价中位数会在400万铢。对于大部分外国投资者而言,30年加30年的租赁销售模式会很受市场欢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