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举办泰国第14届旅游奖颁布仪式

0

泰国旅游局举办泰国第14届旅游奖颁布仪式
强调供应链水平提升至可持续性发展的标准

2023年9月27日晚,乌汶叻·拉贾坎亚·西里瓦塔纳·潘瓦迪公主殿下为获奖的旅游业企业家颁发第14届泰国旅游奖,共有254人参加了在曼谷萨米扬·米特敦举行的新低碳旅游奖活动,以提高泰国旅游业的标准,即实现可持续增长(低碳与可持续性)的STG。

在2023年第14届泰国旅游业奖中,共有908名企业家提交了参赛作品,分别来自旅游景点、旅游住宿等5个奖项类别。健康旅游、旅游指南和可持续性低碳旅游等方面共有254人获选。每种类型的优质作品分3个类别,包括泰国旅游金奖(优秀)和泰国旅游证书。

详情如下:76人获得泰国旅游金奖(优秀),169人获得泰国旅游银奖和99个泰国旅游产业奖证书。连续3次获得泰国旅游金奖的企业家将获得名人堂奖,2023年共有9人。同时新增可持续发展低碳旅游类别奖(低碳与可持续性)共有18个获奖企业,包括5个优秀奖和13个其他优秀奖。此类企业必须制定低碳管理(低碳)的具体政策、措施和倡议,并根据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重视应对气候变化(如气候紧急情况)以有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在3个方面兼顾可持续性,包括对于经济、环境和社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