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博士综合癌症治疗中心揭牌 提供替代疗法

0

【本报10月1日讯】 帕博士癌症中心正式揭牌营业。这家综合癌症治疗中心位于暖武里北革蒙通他尼的Chuan Chuen Modus Centro社区医疗大楼内,中心将根据病学理论结合新生活规律采用综合疗法,为不同阶段的癌症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治疗。另外,素穆坦诊所还提供多种老年疾病的问诊治疗。

帕博士表示,癌症中心将为那些从初始阶段到姑息治疗阶段不希望接受手术、化疗和放疗等手段治疗癌症病患提供一种新选择。而治疗过程中使用的中草药都是经过医学研究并采用标准化开发而成,因此,在安全性和药效方面都有很大保障。

这是一种与现代医学治疗癌症不同,其机制就是控制癌细胞生长或促使癌细胞死亡,利用T-wrapt生物技术从草药中萃取能抑制或杀死癌细胞的重要物质来达到对抗癌细胞的目的。

而患者就不需要承受化疗、靶向药或免疫疗法等单一药物治疗带来的身体和精神上的摧残,且这些治疗在导致癌细胞扩散的同时还可能会产生耐药性,并限制了后续的治疗。

据悉,CCMC社区医疗大楼还设有泰国草药产品陈列展览馆,作为癌症研究中心的知识平台。另外,素穆坦诊所还提供多种慢性病的治疗服务,比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痛风、类风湿、免疫失调、肌肉骨骼疾病、椎间盘突出、眼睛和视力恶化等。

帕博士透露,还将结合改变新生活规律的方式来辅助治疗,比如每天吃的食物、喝的水、运动量、休息睡眠、呼吸冥想训练,甚至会采用16-18个小时的禁食和水蛭疗法(Leech Therapy)来促进免疫系统机能,进而达到对抗癌细胞的目的。

有兴趣与帕博士讨论癌症健康问题,可添加“连我”官方账号(LINE):​​@doctorpat1,或直接拨打电话:061-0514999进行咨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