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摩托车市场竞争激烈!料今年185万台

0

【本报10月20日讯】 泰国摩托车市场迎来一年中竞争最激烈的季节,尤其是轻量级重机车,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款车型已满足不同骑手的需要,除了价格吸引人外,还提供丰富的优惠车贷服务。预计2023年全年卖出185万台摩托车。

泰国2023年1-8月摩托车总销售量为1304883台,同比增7.64%,但8月份数据不佳,统计显示,当月卖出160123台,同比减少6.82%。但从各大品牌车商反馈的信息看,他们对今年整体市场表现仍充满信心,预计全年总销售量会在185万台,同比增103%。

那一起看看在2023年最后4个月时间里,各大摩托车品牌都有哪些动作来提振年末销售量。以轻量级重机为例,凯旋将发布S400和Scrambler 400 X,定价分别是15.79万铢和17.99万铢。预计这两款备受市场欢迎的车型将会在2024年1月底全球经销商网络销售。

而哈雷第一届亚洲哈雷日将于2023年10月28日在泰国热门滨海城市芭提雅上演。预计将会吸引来自11个国家的哈雷车友参与,除了东盟成员国外,还会有来自印度和中国香港和澳门特区的车友。

然而德系宝马摩托方面也不示弱,推出了60期超长零息车贷活动,所有车型都将享受5年质保。日系像本田摩托方面则组织Giorno全新体验活动,雅马哈则推出买Fazzio赢价值两千铢奖品等有奖活动。中国宗申和力帆推出的重机车普遍被泰国人认为,与同级别他家车比定价太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