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将延长娱乐场所经营到凌晨4点

0

【本报10月26日讯】 泰国娱乐服务场所营业时间将延长至凌晨4点。内政部将会发布相关实施细节,强调具备条件的区域提交申请后便可自行调整停止营业的时间。而商场零售业者则希望政府向印度公民提供免签,并支持延长酒吧经营时间刺激夜经济消费。

泰国内政部发言人黛素丽透露,为了响应政府刺激旅游消费经济政策,帮助旅游服务经营者更快速的恢复疫情前水平,内政部联合相关部委负责人召开了会议讨论具体的实施方案。

曼谷市长察差此前就表示支持,认为对拉动泰国旅游消费经济具有积极的作用。并强调会与各方合作确保延长经营时间不会给周边社区造成影响。预计内政部将会通过发布新条例的方式来落实娱乐场所可营业至凌晨4点。

作为支持延长娱乐场所营业时间的商人之一,泰国商场购物中心THE MALL集团首席执行官素帕乐对此也表示欢迎。同时建议政府向印度等高消费游客群体提供免签待遇。

泰国首都经济圈目前拥有三个国际型机场,如果EEC高铁通车后将实现三机场的互联互通,这将进一步提升泰国作为区域海陆空的中心地位,届时泰国旅游也将会受益,进而拉动零售业增长。

而盘谷银行董事长陈智深在谈到如何解决泰国家庭高负债的状况时,他认为政府应该扩大国民经济整体体量,努力推动国家经济快速增长,帮助家庭增加收入,进而建立更安全的家庭财务收支平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