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泰首款量产车下线 直降2.9万铢

0

【本报1月14日讯】 欧拉好猫泰国首款本地化量产纯电车于2024年1月12日在罗勇工厂下线,而泰国组装车型起售价79.9万铢,比进口同款车型优惠29,000-1,870,00 泰铢。

中国新能车长城汽车旗下品牌欧拉好猫正式开启泰国本地化量产工作。在本月12日举办的第一辆组装车下线仪式上,泰国工业部部长博塔拉表示,政府将为EV新能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持续不断的支持。

欧拉好猫是较早获得BOI促投的中国新能车企业之一,推出便受到泰国人欢迎,时尚可长续航也从累计销售过1万辆得到证明。按照长城方面计划,泰国总投资额将高达226亿铢。

对于泰国广大消费者而言,欧拉好猫的本地化量产带来的直接收益就是价格优惠。对比三款热卖车型后会发现,泰国组装车起价为79.9万铢,这比同标准进口车优惠了29,000铢。

如果是顶配的欧拉好猫GT款优惠更是高达18.7万铢。进口版本官方指导价为1,286,000铢,而罗勇工厂下线的价格仅为1,099,000铢。如果考到到购车获得的各种福利和优惠,估计价格可能都不到百万铢。

按照泰国新能车发展总规划,到2030年EV电车产量将增至30%,按照年产200万辆的规模,泰国年产EV电动车将达到72万辆。据悉,罗勇工厂将完成欧拉好猫PRO、ULTRA和GT等三系列的量产工作。

长城汽车东盟区域营销副总裁武迪贡表示,长城汽车是首个全资进入泰国的中国汽车品牌,致力于成为泰国新能源领导品牌,推动泰国社会向纯电动车转型,并在全球战略中强化泰国的重要地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