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商银为龙年春节安排数百亿铢现金流

0

【本报2月4日讯】 在2024年中国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看看泰国央行及商银都为人们准备了多少采购年货的现金流。据悉,除了央行安排290亿铢外,各大商银合计安排了不低于1500亿铢的流动性。

泰国央行透露称,将为2024年龙年春节准备了290亿铢的现金流,相信能够满足各大商银和国有银行支取的需求。至于商银方面,据悉,盘谷银行为今年春节安排了最高400亿铢的流动性。

其他像汇商银行则安排了330亿铢的现金流,泰京银行则是300亿铢,开泰银行270亿铢,大城银行和TTB银各一百多亿铢。预计各大银行合计为今年春节准备的现金流至少在1500亿铢。

而百货零售商预计2024年春节期间消费支出金额将在去年450亿铢的基础上上涨5-10%。然而泰国旅游局则乐观看到今年春节旅游消费支出表现,预计将能为国家创造340亿铢的收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