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4年泰房地产市场将K型复苏

0

【本报2月6日讯】 预计2024年泰国房地产市场将呈现K型复苏态势。大型地产商将如鱼得水,而中小开发商则在金融机构收紧房贷的情况下陷入两难。预计下月底举办的第45届房交会将会产生40亿铢的成交额。

泰国房地产协会主席蓬立认为,诸多因素影响下预计2024龙年的泰国房地产市场将呈现K型两极分化的发展模式。大型地产商将会获得更多销售额和客户,而小开发商则疲于奔命。因为融资市场将不再像以往一样能轻轻松松拿到钱。

尤其是300万铢以下住房市场,无论是揽客还是销售业绩都不会太理想。因为有需求且有购买能力的人变得越来越少,而真正富有群体则只看数千万以上的优质豪宅。因此,房地产市场两极分化的问题会异常突出。

预计下月21-24日即将到来的第45届房交会将会吸引5-8万人参观,总成交额将不低于40亿铢。他认为,政府应该出台新政为房地产注入新活力,房地产行业总产值约占GDP的12%,因此,房地产活跃对经济整体的拉动作用将不容小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