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知名商场举办大型春节活动喜迎龙年春节

0

2月6日,王权免税曼谷市区店(Kingpower Rangnam)举行了盛大的“2024迎春纳福”春节系列活动开幕仪式。在免税店门口,整条Rangnam路都充满了春节的喜庆氛围,一转入广场,迎接小编的是一座巨型“龙门”,穿过龙门进入后方的空间,是一条长长的挂满彩灯的通道,非常出片且具有仪式感。穿过这个通道,即意味着迈向了新的一年,让人顿时有了“一跃龙门万象新”的感觉。

经过通道后,我们来到活动主场地。原本免税店前的喷泉广场,被改造成了五彩缤纷的“庙会”现场。近50家来自泰国米其林指南上的著名街头小吃被搬到了这里,顾客们可以在这里大饱口福,体验一个现场吃遍泰国米其林的“宠粉”待遇。庙会的中央则是此次庆典活动的主舞台。舞台上传统中国舞蹈,川剧变脸等节目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转入室内,汉服体验展台前人头攥动,这里是专门为顾客搭设的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柜台,为现场的顾客提供免费的汉服试穿体验,有近40套不同类型的汉服及配饰提供,来店的客户,只需要登记护照即可试穿汉服一小时,同时还可以领取消费满2000泰铢立减1000泰铢的优惠券。许多中泰汉服爱好者前来参加“游园会”,精心的装扮和汉服极具文化冲击力的美感,在店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效果,许多前来购物的外国游客和当地泰国民众,也带着好奇心前来体验,换上雅致的汉服,置身充满中国春节元素的场景里,感受中式美学带给人的无尽乐趣。

下午6点,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由多人舞龙团队驾驭着一条长达30米的巨龙,飞快的穿梭入场,欢呼声中,曼谷市长查察先生(Chatchart Sitthiphan)与王权集团CEO阿亚瓦·诗里哇塔纳布拉帕(Aiyawat Srivaddhanaprabha)等嘉宾及领导致辞开幕,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尤其是海外的华人及中国游客送上龙年春节的祝福。随后,在粉丝的尖叫声中,诸多泰国明星也纷纷登台献艺,包括PP Krit、Win Metawin、JJ Krissanapoom、Thanaerng Kanyawee、Daou Pittaya、Offroad Kantapon等(排名不分先后),现场成了歌声与欢呼声的海洋。许多在逛商场的游客事前不知,骤然看到自己喜欢的爱豆在商场表演,也是惊喜万分,尖叫不断。

此次王权免税举行的2024迎春纳福活动,将持续到2月18日。其中2月7日-8日,还会有写春联,画脸谱,民乐器乐表演等。对于汉服感兴趣的朋友,则可在2月6日至18日期间,莅临王权免税曼谷市区店(Kingpower Rangnam)中国传统文化暨汉服试穿体验展区,免费体验穿汉服,且参与该活动的顾客还可领取消费满2000泰铢立减1000泰铢的优惠券! 除此之外,从除夕到初九,即2月9日至18日,中国游客更有机会参与“春节赢财神”抽奖活动,每天都有高达百万泰铢的购物礼金准备给幸运的游客。奖品包括:一等奖为50万泰铢购物礼金,每日一名;二等奖为10万泰铢购物礼金,每日3名;三等奖为1万泰铢购物礼金券,每日20名,还有其他精美礼品等等。这波诚意满满的龙年开门红,千万不要错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