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届泰国家读书展开幕 中国小说受宠

0

【本报4月1日讯】 恰逢周末的2024年第52届泰国国家读书展和第22届外文书展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今年共有322家出版商参展,图书总量超过百万册。其中中国小说和文学作品备受泰国读者欢迎。

第52届泰国国家图书展于2024年3月28日在崭新的诗丽吉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同展的还有第22届外文书展,整个展会将持12天到4月8日结束。

开放时间从上午10点到晚上21点,诗丽吉会展中心的第5-7号展厅,总占地面积20000平米,而914个摊位也吸引了322家出版商参展,展出的各类书籍合计超过100万册。

而拥有18个展位的外文书展也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地区的11家出版商参展,比如英国、中国、日本、乌克兰和中国台湾等企业向泰国企业展示了技术、文化、教学和书籍推荐等。

虽然电子书让阅读变得轻量化,但泰国家长更热衷于为孩子购买纸质书籍,并且泰国读者对纸质书籍拥有更高的阅读情怀。而中国翻译类小说和文化书籍深的泰国读者喜爱。

当然图书展现场,除了书展推出的各种折价让利活动外,还有物流公司提供特价配送到家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