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习惯差异 Poy狠甩香港男友

0

饮食习惯差异 Poy狠甩香港男友

QQ截图20150914114631

泰国中华网914日报道 泰国最美变性女演员Poy Treechada近日疑似与香港男友约会被狗仔跟拍。Poy随即澄清,称照片中的“约会对象”只是一个外貌酷似男性的女性朋友,目前已疏远此前与她交心的香港男子。

Poy澄清道:“照片里的人是一个姐姐。看得出她不是男人吗,哈哈!我们认识很久了。她住在英国,我去英国的时候,她很照顾我。当我知道她要来香港旅游,就带她一起去逛商场、吃饭。那时到处是狗仔,我都看到了。她在服装店等我,知道无论怎样都是负面新闻。进店后,店员就说先别出去,可能因为我跟她有身体接触,还抓她的手,所以看起来好像不得体。因为那边不理解这种文化,就要解释。有一部分粉丝也不理解,甚至还有去骂她的。所以我必须出来跟他们解释清楚。”

“我跟香港男人已经变成朋友关系了。因为饮食习惯很不一样,他喜欢吃西餐,但我喜欢吃泰国菜,要是不能吃就会发牢骚。之前已经尽量改变了,但又觉得违心。他比我年长,这方面没有迁就我。有时候他坐着吃意大利菜,而我坐着吃MAMA泡面。所以还是不要做违心的事比较好。也挺好笑的,没觉得怎么伤心。现在我们还是朋友,但不会聊那么多了。随时有可能复合,还要再看看。没有其他男人来追我。现在工作很忙,要拍3部电影,还要学中文。泰国这边联系我拍电视剧,但还不能透露太多,因为正在洽谈细节的阶段”Poy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