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促投告急 前7月仅完成1050亿铢

0

泰国中华网9月15日讯  BOI促投告急,前7月促投仅完成1050亿铢。

泰国促投委员会(BOI)秘书长希兰雅透露称,新BOI促投条例还将修订当中。按照BOI委员会会议决议,个人投资税务减免优惠措施期限,将从目前的8年延长至13年。

新促投举措主要针对的是,创新和高科技项目。这也是BOI新促投较以往促投措施的一项跨越。已经技术创新产业和高科技企业投资,对于提升本国企业创新,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新促投条例将会在近期向内阁提交审议,通过后将进入国会最终审议。预计新措施最快也要到明年初才能正式实施。相信,这对于吸引高科技产业投资泰国具有重要意义。

而今年BOI前7个月的促投表现看,共审批通过了500个项目,总值1050亿铢。主要集中在科学和技术以及创新产业,占到所有申请项目总值的60%。而今年BOI促投目标为350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