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季度各类住房价格指数回升 涨幅2.9-4.8%不等

0

泰国中华网10月6日讯    3季度住房价格指数总体回升,涨幅2.9-4.8%不等。

地产信心中心指出,今年第3季度全国各类住房价格指数都出现了上升。其中,围绕电车沿线公寓住房价格增长最高为4.8%。

该中心主任汕马说,曼谷、暖武里和北榄住房价格指数较去年同期比均上涨4.8%。按房价区间增幅分布看,价格低于50000铢/平米公寓,同比上涨3.1%;价格位于50000-80000铢/平米公寓,同比上涨4%。

而价格在80001-120000铢/平米公寓,同比上涨5.9%。价格在12万铢/平米以上公寓,同比涨幅4.7%。

而价格上涨最高的区域则有汇权区、拉差贴威区、巴吞旺、沙吞区、空提区、挽叻区、拍昆仑区、宛他那区、挽拍区以及暖武里首府等。

而独屋价格指数较上年比也出现了2.9%的上涨。其中,曼谷城区独屋价格上涨2.8%;而暖武里、巴吞他尼和北榄均上涨3%。

排屋价格指数方面,包括曼谷、暖武里、巴吞他尼和北榄在内较上年同期相比价格均上涨4%。其中,曼谷上涨4.2%,而暖武里、巴吞他尼和北榄均上涨3.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