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ff不让人碰女儿 Songkran否认妻子有洁癖

0

Aff不让人碰女儿 Songkran否认妻子有洁癖

QQ截图20151027110619

泰国中华网1027日讯 有传新手辣妈Aff Taksaor有洁癖,禁止他人碰女儿Peemai。昨日,Aff受访表示,女儿可以抱,但是得先洗手。另外,Songkran透露,Aff 27日生日计划一家三口去日本旅游。

Aff受访表示:“现在Peemai妹妹10个月大了,好淘气,力气很大,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她比较黏爸爸,她知道只要见到爸爸就可以玩了。但是见到妈妈就烦心事一大堆,比如洗澡、打扮。我尽力把她照顾到最好。我不会每件事都由着她,而是以教育为主。还有一件事我比较注重,就是卫生问题。因为现在病菌很多,有很多小孩生病,所以要做好预防。但不至于不让别人碰妹妹啊。可以抱,但是得先洗手。我们在准备要二胎,但还没来。我经常咨询医生,想尽量用自然的方法。我觉得不出一年应该就知道了。”

Songkran说:“每次碰女儿之前,Aff都会提醒我洗手。挺好的,这样孩子才不容易染病。但Aff从来没有不准别人碰女儿哦。因为在我的大家庭里,有4个兄弟姐妹,所以有很多人跟她玩。她不太怕人。Aff生日我们一起去旅游。我爸和Aff的父亲赞助去日本。但我们不太有时间,所以有限制。但还是要谢谢父亲。我们会尽量去,不让老人家失望。光两个人去不行,还要带妹妹一起去。我不会告诉你们送给Aff的礼物是什么,待会就不惊喜了,但她没有什么特别要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