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及母校3000师生为por祈福

0

 

dwfewgrfb

【本报讯】泰国人气男星提沙迪(Por)感染登革热后,他的病情是近期新闻热点。por昨天仍未清醒,甚至病情一度恶化,医师昨天为他施动肺部手术治疗肺出血。Por最小的弟弟 Bin 为帮哥哥积德,于昨天(17日)早上剃度出家,希望哥哥早日康复。虽然 Bin 只是作为沙弥出家3天,但他表示如果哥哥Por可以康复,一定会再次出家。而 Por初中时的母校武里喃披达雅空学校,也于昨天由校长带领3000多名师生为 Por祈福。

p1a49utvmphp41arjtrauln1pbr6

p1a49utvmpv9n3fmph714ko1run5

 

人气男星 Por 最小的弟弟 Bin 昨天,在母亲、二哥及亲友的陪同下,到曼谷攀蒙萨兰庙剃度出家,为哥哥Por 积德。

p1a3ssu2o21bud1b1h14ra1iaomc5

Bin 表示,哥哥Por感染登革热住院后病情一直不见好转,他非常担心哥哥也一早就想出家为他祈福,但因种种原因才拖延到现像。虽然只是作为沙弥出家3天,但他会用心的诵经念佛,为哥哥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如果哥哥 por 可以康复,他一定会再次出家。Bin 在说到终于可以帮助哥哥 Por积德时,曾一度高兴得落泪。

同一天, Por 初中时的母校武里喃披达雅空学校,也非常关心 Por 的病情。学校得知 Por 仍为好转,便于昨天早上,有学校校长带领全校师生3000多人,在操场上为Por 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复。以后每天早上都会组织学校师生为 Por祈福,直到他完全康复。

p1a4a4mjmva0f142b1ktcqg71udc6

校长本纳塔说,之前得知 por 感染登革热住院时,学校师生便组织为他折千纸鹤,然后送到医院。

Por 曾经的班主任说,Por 是一个开朗、乐于助人的好学生,在校时成绩十分优异。成为明星后也经常会母校看望老师及学弟、学妹,还为母校募捐,他一直是学校的骄傲。但没想到平时酷爱运动、身体健康的他,竟然会感染登革热。

p1a4a4mjmte8f1c0ktln10s01q0m5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