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基金已经完成 440亿铢投放

0

泰国中华网11月21日讯    乡村基金已经完成 440亿铢投放量,直接受惠民众超过280万位。

总理府常务部长素哇攀透露称,截至本月16日,透过储蓄银行和农合社银行直接申请政府乡村基金预算并从中享受到实惠的市民共计280万人。全国5.98万个乡村基金,有近5万家申请了相关贷款,占比83.59%。

其中,以及批示的基金贷款申请合计4.57万个基金,类似放款总额448亿美元,而获得直接投资的客户约为2.8万位。

素哇攀补充说,尽管内阁已经批示向全国A和B两类乡村基金提供信贷服务,但问题是执行放贷银行方面却存在压贷、缓贷的情况。由于银行在执行方面仍存在部分执行问题,步入未向基金诸如资金,账面上没有流动资金,不良贷款率等,因此,已经责令国家乡村基金办公室

预计新的评估报告将最快民年才会出炉。至于另外第3轮1.8万个C和D类乡村基金将获得最高不超过100万铢投资预算。目前各基金正在向国家乡村和社区基金办公室上报复苏方案,通过初审后再向国家乡村和社区基金委员会提交。

巴育总理已经就乡村基金工作做出了明示,希望乡村基金执行过程能和政府政策保持一致,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同时,也希望通过该基金的实施不断提高农民家庭收入结构。

总之,政府实施的乡村基金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让280万农民实惠,资金投放量近44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