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选手Gwang儿时照被扒后承认整容

0

    真人秀选手Gwang儿时照被扒后承认整容

IMG_3225

泰国中华网110日讯 泰国“The Face Thailand Season 2”真人秀选手Gwang-Wanpiya此前在某节目上称自己的鼻子是父母遗传的,随后其儿时旧照被网友扒出,被指鼻子非天然。

在被“揭穿”整容后,Gwang在IG上发文解释称她确有整过鼻子,被误会系沟通上有问题。最近在“The Face Thailand Season 2”结束后,Gwang出面回应整容传闻。

对于儿时旧照被曝光,Gwang 表示:“很可爱啊,哈哈。那是我小时候的照片,我从没否认过。”记者问:“很多报道说你变化很大,对此你怎么看?”“对比一下旧照和近照嘛,没有人不爱美的。我不是天生的美人胚子,我想让自己变得更美。我承认我整过容,有隆过鼻。”

不少人认为Gwang确实变美了,也有人质疑她是否在比赛期间去整容了。对此,Gwang说:“我绝对没有在比赛期间去整容。只去磨皮了,绝对没有做其他的。以后我也不会再多整什么地方了。我对我现在挺满意的,眼睛就贴双眼皮贴就行了,哈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