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m承认在圈内有暧昧对象

0

Aom承认在圈内有暧昧对象

5D623A979EF44D50796AE585DA9F72E7

泰国中华网114日讯 泰国知名女星Aom-Suchar刚跨年就公布了一条让万千男粉丝心碎的消息,那就是——她有交心对象了!对方是圈内人,她暂时不愿透露这位神秘人物究竟何许人也,但提示对方绝对不是她曾经合作过的男星。

Aom日前被记者问及感情状况,羞涩透露目前已有交心之人,对方是圈内人士,二人是多年老友,还没发展到可以公开恋情的地步。此外,Aom还强调她从未与交心对象过有工作上的合作。不少人怀疑Aom的暧昧对象是Top-Jaron,因为他曾表示自己正与一位女生交心。对此,Aom否认道:“不是Top,我跟他是朋友关系,认识很久了。”记者追问道:“他经常跟媒体打交道吗?”“应该不会的。我不喜欢太引人注目的。”当被问及何时公布恋情时,Aom答称:“要是不对,就不会公布了,让事情就这么过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