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不知Nadech跟戴情侣戒

0

Yaya不知Nadech跟戴情侣戒

QQ截图20160201101528

泰国中华网21日讯 据悉,Yaya-Urassaya与绯闻男友Nadech-Kugimiya近日为稳固爱情,戴上了情侣戒。Nadech曾受访表示,若要结婚,非Yaya不娶。面对Nadech如此表白,Yaya怎么说呢?

Yaya表示:“我还是戴着以前的那只戒指,是幸运戒,从我出道开始就戴了,不是情侣戒啦。你们说Nadech哥突然戴同样的戒指在小拇指上,我根本没注意到。他戴着可能是造型需要吧。去英国后他就很帅了(微笑),所以要多打扮一点。但这没什么啦。而且我也没有把这枚戒指戴在小拇指上,因为怕掉。”

此前,Nadech在某节目上公开表示,若要结婚,只娶Yaya一人。对此,Yaya称:“Nadech哥说什么东西都有不同的解读,因为他很会说,而且总是有计谋。所以这事你们得问他本人了。”

谈及与Nadech的关系现状,Yaya说:“我们还像以前那样亲密,是知己,还没有发展到哪里去。让时间来决定吧。因为现在我们已经非常非常开心了。”

此前,Nadech 与Yaya新年首次同台时,Nadech曾说:“之前我出家消失了一段时间。新年去伦敦旅游了,有人说我打扮得比在泰国时髦。因为那边很冷,所以要穿大衣,这让我看起来更有型。Yaya看了也说我很帅。长大了就要稍微打扮一下(微笑)。哪怕其他方面变成熟了,但爱情观还是跟从前一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