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被调侃想生娃 遭粉丝催婚

0

Aum被调侃想生娃 遭粉丝催婚

QQ截图20160203155258

泰国中华网23日讯 泰国娱乐圈女神Aum-Patchrapa日前被闺蜜May-Patida在IG上调侃称她想生孩子了,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粉丝中掀起一股催生热潮。大家纷纷猜测女神是否心软,打算跟男友Amp-Pitan成婚了?Aum日前出席活动时回应被催婚及催生问题,并对报道她酒驾撞死人的假新闻发表看法。

Aum说:“May姐开玩笑说我想生孩子,其实是Mayu很可爱,但我从没跟她说过我想生孩子,她应该是看到我很宠Mayu才这么认为的吧。而且这又是May姐的孩子,所以我就更爱了。我确实很喜欢Mayu,因为Mayu太可爱了。我老是问May姐,有小孩累吗,她说是另一种感觉的累,但没事。我挺为她开心的。但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想有自己的孩子,从没想过。很多人都在催我结婚,就先催着呗。现在还没有苗头,我也没有考虑到底什么时候结婚。不管问我多少次,我都是一样的答案——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微笑)。”

谈及假新闻报道Aum酒驾撞人一事,Aum表示:“我才刚知道原来还有很多人也挨了。但大家应该不会相信的啦。拿别人的遗体照这样做又不是什么好事,真的不应该。死者的父母会怎么想呢,就像有人故意强调这件事一样,我很反感。就我挨假新闻还无所谓,因为我一直都挨的,也没有去在意。但我之所以那么生气,是因为放出了遗体照,这是欺骗大众啊。有人为此吓一跳,还打电话来问了很多。但跟我很熟的人都很清楚那是假的。我不确定要不要追究这件事,先等等吧,还在考虑。我不想对造谣者说什么,因为我已经在IG里骂过了,就这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