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迎利好 泰、印、马三国联合实施6个月禁出

0

泰国中华网2月4日讯   胶价将迎来利好消息,泰、印、马三国联合实施禁口。 据悉该计划将为期半年,调控目标为60多万吨。

由泰、印、马等三国联合成立的ITRC和IRCo组织将实施AETS计划,按照三方达成的共识,决定从3月1日起,到8月31日止对橡胶出口实施为期6个月总计61.5万吨静闭期。

三方商讨后认为,希望以此减少全球橡胶市场上的供应量。并增加国内的橡胶需求,同时,也能够对当前橡胶价格走势起到稳定的作用。三方配额分配如下,泰32.4万吨,印尼23.8万吨,马来西亚5.22万吨。

总之,从源头方减少供给,将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国际橡胶供需失衡的现状。相信得益于该措施的实施,将有助于稳定当前国际橡胶的跌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