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e情人节获赠玫瑰 懒理Ja假哭“男友”被抢

0

Janie情人节获赠玫瑰 懒理Ja假哭“男友”被抢

530FFE27493136903DB118040766DCFD

泰国中华网216日讯 泰国实力女星Janie-Tienphosuwan堪称“话题女王”。情人节当天,咖啡小开Kueng-Chalermchai送Janie大束玫瑰,狂虐单身狗。Janie却惹来2件麻烦事,她不仅被指喜欢用山寨货,还被牵涉进Kueng前女友VJ Ja发布的“咖啡被抢”视频一事。

Janie日前公开回应2大热议话题,并透露与绯闻男友Kueng的感情现状。当被问及Kueng准备了何种情人节惊喜时,Janie答道:“挺惊喜的。他把花送到我家,还有人帮布置,我也没数过有多少朵(微笑)。其实就是普通的情人节聚会,没那么甜蜜,只是一起吃个饭而已。”Janie曾在网上晒出一张写有“好消息”字样的照片,引发大家猜想她是要嫁人了。但Janie澄清道:“其实好消息是我刚接了一支大广告。今年我想以事业为重,今年是我用汗水播种的一年,我想先让自己开心”Janie说。

近日,Kueng的前女友VJ Ja在IG上发了一段在片场假哭称“咖啡被抢”的视频,这让不少人联想到她被Janie横刀夺爱。对此,Janie表示:“没什么的啦。而且IG上的那段视频才15秒钟,断章取义容易让读者误会。所以别太在意啦,我都没吃惊。这纯属巧合。”

某片场传出小道消息,称名字缩写为“J”的女一号喜欢用山寨货,大家不约而同的认为这指的是Janie。“随便别人怎么想。我混到现在这个地步,什么新闻没挨过。真搞笑,都这岁数了,哈哈。这种新闻总想抹黑我,所以我想活得坚强点”Jani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