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投资潜力入围亚太区前五

0

泰国中华网2月24日讯   尽管亚洲CEO对今年经济预计表现较低,但让将泰国列入亚太区前5个最值得投资的国家行列。

在今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会议上,PWC泰国董事长兼股东实腊透露称,发布在该年度的“2016年度全球CEO调研”报告,收集来自全球83个国家的1409位公司CEO问卷。

在这些受访CEO中东盟国家哪的就包括了,7个国家共计61位CEO。尽管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不景气,但该区域公司CEO仍给出了排名前5个最值得投资的国家。

分别为,第1,中国。尽管今年初始经济表现不佳,但中国对于亚太出口经济的影响仍非常大。

第2,美国。从过去一段时间里美国失业率和就业率都纷纷出现好转。第3,印尼和越南位并列。不要怀疑,上述两个国家不管是投资额还是潜在增在率方面都摇摇领衔东盟同行。

最后,就是印度。相信在印度政府的由校领导下,因此将会实现中长期的巨大发展。

至于泰国而言,在亚太区CEO眼里,泰国则有幸入选全5。泰国仍有很强的投资吸引力。但也必须提高警惕,尽快解决制约经济中长期发展的阻碍和困难。

此次调研中,仅有39%的CEO看好今年的经济增长前进。雨啊地狱之前的49%的比率。

总之,泰国投资潜力仍能入围亚太区前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