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理辞职取关IG Kim否认“不欢而散”

0

前助理辞职取关IG  Kim否认“不欢而散”

EyWwB5WU57MYnKOuYN04nCfHTk9cQuaHIWjXKTMvboXyXx54pxZobW

泰国中华网228日讯 泰国知名女星Kimberly可谓人红是非多,她日前受访称其前助理离职去国外研修,否认“不欢而散”,现在她的档期由胞姐Janie打理,广告事宜则由金牌经纪人Ae帮忙。对于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Kimberly高冷忽视女演员Matt-Peranee母亲的合影请求一事,Kimberly坚决否认。

有传甜美混血女星Kimberly与私人助理Num不和,令对方愤而辞职,甚至取关其IG。此外,演员师姐Ohn-Sriphan近日发视频大赞Kimberly人品,疑吐槽Matt人品,亦侧面证实了Kimberly与Matt不和的传闻。Kimberly日前公开回应与她有关的所有话题。

Kimberly说:“说心里话,我跟Num姐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依然很爱她,也很尊敬她。她是我的助理,不是经纪人,因为我本来就没有经纪人,但电视台里的前辈会帮我打理工作档期。她跟我说要辞职去国外研修。我觉得这是好事,也没拦着她。”至于为何Num要取关Kimberly的IG,Kimberly解释道:“看到新闻我也觉得很奇怪,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要取关。但我敢说,我跟Num姐没有矛盾。现在我姐姐Janie来帮我打理档期,因为一切发生得太突然,所以她得来帮我打理所有的事情。另外,Ae哥也已经帮我打理广告有一段时间了。”

谈及Ohn发视频赞Kimberly,疑贬Matt一事,Kimberly回应道:“Ohn姐说她没有故意影射谁,她本来就喜欢发这种引人深思的话。刚好发了我跟Ann Thongprasom姐的视频,大家就把我牵扯进去了,但是跟Matt姐没有关系。我跟Matt姐不熟。”据悉,Ohn已将该视频删掉。对此,Kimberly表示:“我不知道哦,因为我根本没注意她的IG。”当被问及传闻所说的“高冷拒绝与Matt母合影”一事,Kimberly立即否认称:“不可能。有谁来求合影,我都会配合的。我怎么能对长辈无礼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