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ie暂不急嫁豪门 还把Boy当亲哥

0

Margie暂不急嫁豪门 还把Boy当亲哥

QQ截图20160301110342

泰国中华网31日讯 自从泰国娱乐圈小花旦Margie-Rasri与富二代Pok Passakorn公开交心后,大家就发现她与荧幕男友Boy-Pakorn没以前那么亲密了,甚至一度怀疑他们是不是闹矛盾了。记者日前见到Margie和Boy,遂问及此事。

当被问及何时嫁入豪门时,Margie说:“要是定了婚期,我肯定会说的啦。现在要是Pok来求婚,我也没准备好啊,我还想有自己的空间。我已经习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跟任何人汇报了。我觉得结婚是自己决定的。而且我们才认识了一年多,还有很多方面要加深了解呢。”

有眼尖的人注意到在三台的2016年新剧发布会上,Margie与Boy全程无交流。对此,Margie解释道:“因为我们各自都专注于台前。但我对Boy哥还像以前一样。只是我们可能见得少了,以至于看起来疏远了。有什么事我会联系他的。只是有时候他太忙,没时间回我罢了,我也理解。大家把关注点放在这件事上,我觉得挺压抑的。因为之前也有人在IG上问我。其实这事比较隐私,平时我不会说的。但最后躺枪的却是我自己。所以有时候我要保护自己。就像Boy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答的那样。要是说他不好意思,不想跟我合影,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意思的。以前我有男朋友的时候,也都跟他一起吃饭,很平常啊。我还把Boy哥当亲哥哥对待。”

Boy补充道:“我跟Margie只是见得少了,因为各忙各的工作,但没有矛盾。因为她发LINE给我,我看到都会回的。几天前我刚见了Margie呢,就很平常地打招呼啊。大家以为我在意Pok的感受,所以跟Margie没那么亲密了。我觉得只是某个时间段而已,Margie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要是有一天我们又一起合作了,就会回到以前的样子,还做荧幕情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