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拉“小茉莉”任旅游推广小使节

0

泰国中华网3月1日讯    泰旅游观光局将邀请“童星—茉莉”作为国内旅游宣传片大使,望提振家庭出游支出。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他萨透露称,为了提振国内淡季旅游消费支出下滑,该局将推出4组国内旅游短片推广广告,分别包括家庭、体育、老年人和年轻人。

该短片计划预计将在本月18日,即泰国旅游观光局成立56周年纪念日启动。届时,还将有百万现金抽奖以及其他多个奖项派发活动。参与抽奖的公民仅需将出事4月份产生的旅游支出单据和发票就能够有机会获得大奖。

对于旅游助泰计划最重要的一环,就是通过旅游宣传和推广来实现。让更多的人萌生想要出行旅游的动机。特别是在项目启动后,泰国进入旅游淡季之际。因此,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制定多个战略应对方案,真正使泰国国内游产生效果。

另外,为了更好的提升泰国旅游观光局官方形象,正研究成立一个旅游基金的事宜。能在发生旅游意外事故时,紧急启动现金援助工作。他认为,新成立的基金不会和旅游和体育部所成立的旅游救助基金产生重复矛盾。相信该基金执行过程将更加灵活、高效。

目前初步预设的基金注册本金是2亿铢。有关旅游大使聘请方面,正在接洽小童星—小茉莉和她的妈妈荷花,希望其出演旅游推广短片中的家庭主题推广片主角。

今年国内旅游推广方面,仍将以家庭出游和泰国风情游为主。重点突出泰国宋干节的浓郁风土人情。

总之,为了刺激国内家庭旅游增长,将聘请小茉莉及妈妈荷花出任该局拍摄的家庭旅游推广大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