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休半年复出狂接4部戏 坦言有圈外交心对象(上)

0

Mint休半年复出狂接4部戏 坦言有圈外交心对象

捕获

从去年底至今,都能陆续看到泰国女演员Mint-Natwarar推出新作,这堪称她的黄金时期。此前,Mint曾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有传闻称她忙着恋爱去了,还有人称她太难搞而遭公司雪藏。直到她复出接演电视剧《忠妻》中的反角,才让大家看到了她演技大涨。Mint日前做客某访谈节目,与记者畅聊工作和生活近况。

由于你戏约满档,因此大家都认为今年是你的黄金时期?

Mint:是的,因为今年我接了很多工作。从出道以来,我一直都是一年接一部戏的,直到今年,我一次性接了4部戏。刚开始一年只接一部戏是因为我没那么厉害出这么多作品,怕演得不好,所以就慢慢调整自己。今年我已经成长许多了。以前我一直很轻松,今年试着做很多工作,试着负起更多的责任看看。但这也是另一种形式的有趣,一点也不觉得累。

有段时间你销声匿迹了,没有电视剧作品,也不出席商演?

Mint:是的,那段时间我休息了,然后就有人说我叛逆,挑工作。那段时间我是特意不接工作的,因为要跟妹妹一起做乳液生意。我想拥有自己的东西,就跟领导申请休息一段时间了。那时拍完《丈夫》,我就消失了6个月。然后回来拍4部剧,得花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才拍完。所以大家才好奇我到底跑哪去了,哈哈,哪怕我一直都在拍戏。

以前饰演女一号,现在演反角反响很好,你觉得怎样?

Mint:我觉得很好啊。角色一直都在变化。我演了一段时间的反角,觉得很入戏,能演的越来越多。我不厉害的,大家之所以提到我演的反角,是因为剧本、台词、服装、造型、表演所有的东西都让人印象深刻。我很高兴大家能认可我的演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