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线全线试行车 8月6日正式通车

0

DTIClBZ

泰国中华网5月10日讯 泰国大众捷运机构总裁披叻育10日宣布,紫色电车挽艾-挽赐线将投入完全试运营,并将在6、7两月开放予民众试乘,之后将在8月6日正式通车。

他表示,6、7月份希望参与试乘的民众可以在空挽派站、暖武里路口站以及岛本3个站向管理人员申请,申请时间为6月4、5、12、19以及26日,七月份有3、5日两天。8月6日以后,将投入商业运作。

初步规定,紫色线的票价为16铢起步,之后每个站的增加幅度不超过2铢,全程不超过40铢。

据悉,紫色线点差挽艾-挽赐线全程23公里,共16个站,其实在是暖武里府的挽艾县挽派站,终点站是曼谷市岛本站,该线每小时可以承载乘客5万人,每天可以承载40万人,预计第一年将可以为20万人提供服务,到2019年可以为30万人提供服务。

รถไฟฟ้าสีม่วง

rea01070958p2

曼谷捷运紫色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