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降雨致邦普工业园区15家工厂停工

0

泰国中华网6月23日讯    官方报告称,曼谷及其周边连续2日大降雨除了导致北榄邦普工业园区内15家工厂无法正常开工,园区内大部分企业未受影响。

泰国国家工业园管理局局长威拉蓬透露称,本月20、21日在曼谷及其周边出现了连续2夜降雨量高达340毫米的大降雨,已经造成了北榄邦普工业园区内15家工厂无法正常开工。

除了上述个别工厂出现大量积水无法正常开工外,园区内大部分工厂都保持正常运转。据悉邦普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5400莱,入驻企业350家。 园区管理委员会已经通知有关部门尽快排水恢复工厂正常运转。

总之, 大降雨产生的积水除了让北榄邦普工业园区内15家工厂无法正常开工,园区内大部分企业未受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