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True携手华为规模部署4.5G 4T4R网络

0

泰国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True携手华为部署全球最大规模的4T4R商用网络,为终端用户提供极致的移动宽带体验,助力True迈入4.5G时代。

伴随着泰国电信市场改革,电信产业发展也备受关注。泰国移动用户渗透率超过120%,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当前泰国移动网络流量资费主流模式是包月不限流量,用户流量需求旺盛,月均数据流量超过1GB。用户对高负荷下移动网络的体验诉求越来越高。运营商亟待提升现有LTE网络能力,提升用户体验,赢取竞争优势。

True作为泰国首个部署4G网络的运营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移动网络体验。聚焦于技术领先战略,True引入华为创新的4T4R解决方案,以差异化竞争保持LTE优势。4T4R是华为4.5G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有效提升网络频谱效率,倍增网络容量;同时能增强小区边缘信号,提升小区覆盖能力。

当前,泰国True 4T4R网络部署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截止到2016年6月底总规模超过6300站点。从True现网统计显示, 4T4R增强了网络覆盖和信号质量,改善了用户体验,从而大幅提升小区总吞吐量。相比传统2T2R网络,4T4R小区边缘用户下行速率提升38%,同时上行速率提升50%。4T4R已帮助True在泰国移动网络竞争中抢夺了先机。

True集团执行顾问Steven Christopher Hopcraft指出,“频谱是很宝贵的资源,因此通过技术来挖掘频谱能力,提升频谱效率,在运营商眼中是至关重要的。4T4R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频谱使用效率,这也是 True选择4T4R的原因。而且随着终端和芯片产业链的成熟,我们认为现在部署4T4R是成熟的选择。”

华为LTE FDD领域总经理蔡孟波表示:“True是华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4T4R解决方案的规模部署,帮助True提升了频谱效率,倍增网络容量,升级终端用户的体验。华为将继续聚焦客户战略和痛点,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4.5G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华为SingleRAN 4T4R解决方案正在全球大规模部署。截止到2016年Q1,4T4R解决方案已经在25个国家35个运营商得到应用,帮助全球运营商打造性能卓越的4.5G网络。

 

来源:中国通信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