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称:国内商品价格逐步恢复到正常

0

泰国中华网7月13日讯   泰官方发布调研结果称,国内商品价格逐步恢复到正常。

泰国商务部内贸厅厅长威汶拉小姐说,通过对菜市场的实地走访调研后发现,随着进入雨季,降雨增加干旱情况得到缓解,国内农副产品价格开始逐步回落。特别是蔬菜和水果的价格有了非常明显的下调。

她说,在与菜市场商家交流谈话中得知,目前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大众消费品价格总体下调。像空心菜等蔬菜的价格已经降到了每公斤35铢,辣椒价格也回落到了每公斤80铢。

其他像荤菜方面,猪肉每公斤来到了150铢,鸡肉每公斤也降到了70铢。但也有小部分商品价格略有上浮,如3号鸡蛋价格每枚上涨了0.10铢。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哪家大众消费品企业要求上调价格的申请。当然也没有发现商家可能上调价格的信号。反而导致看到很多商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以增加销售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