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外国投资者信心不减 对泰投资满意

0

 

泰国中华网8月12日讯   BOI释出的一份深度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国外投资者对泰投资信心没有减弱。其中32.8%表示会增加在泰投资。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副秘书长措迪透露,一份针对在泰600多家外资企业对泰投资信心的问卷和深度面谈调查报告结果显示,32.8%的外国投资者表示将会继续增加在泰投资额度。这一比例也超过了2015和2014年两年的调查结果,分别是25.2%和23.5%。

另外还有64.3%的被访问投资者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增加投资的计划,但一定会继续完成在泰投资原计划。而计划减少在泰投资的被访问投资者仅有2.7%。

而这些表示愿意继续或是计划追加在泰投资的外国投资者给出了3个重要的理由,首先是,对泰国基建条件的总体满意度为52.7%,原材料和配件供应总体满意度为49.6%,供应商总体满意度为47.7%。另外还有就是运输和物流系统质量满意度47.3%,吸引投资的优惠条件满意度46.3%。

在回答有关今明两年企业业绩表现预估提问方面,绝大多数外国投资者都表现的比较乐观,认为今年业绩各方面表现都会比去年好,而明年又回比今年好。由此可见,外国投资者对于在泰投资经营的前景是非常乐观的。

而在回答对于BOI服务满意度提问时,绝大多数外国投资者表示对于BOI工作人员的服务很满意。特别是材料申报引入线上系统极大了方便了企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