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商推“抓精灵”特种保险 最高赔付100万

0

泰国中华网9月2日讯 “口袋妖怪GO”玩家还有福利?泰国某保险公司瞄准商机特推出专门针对该款游戏玩家的4款保险产品,最低保费99泰铢,最高赔付100万泰铢。

泰国亚洲保险1950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口袋妖怪GO”玩家的特种保险产品。该公司董事经理助理阿品娜拉小姐说,客户有4种参保选择,分别是移动电话保险、个人意外保险、摩托车保险以及汽车保险等。

阿品娜拉小姐补充说,各保险产品的赔付标准具体如下,移动电话保险,99泰铢保30天,造成屏幕破损最高赔付2000泰铢;个人意外保险,保费30泰铢保30天,每次补贴医疗费3000泰铢,而死亡最高一次性赔付30000泰铢;摩托车保险,保费199泰铢保30天,全包最高赔偿60万泰铢,汽车保险,保费499泰铢保30天,全包最高赔付100万泰铢。

她说,该保险产品一经推出每天至少接到200个咨询参保电话。此次推出该特种保险产品一方面是想要借助该游戏火热,提醒市民购买保险意识。但要求参保人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