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空:坚信2017财年交通投资预算超同期

0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讯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坚信2017年交通部投资预算上半年支取将超今年同期。

针对交通部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交通部长阿空说,各项工作都在按原计划推进。特别是政府极力推动的基建投资项目,复线铁路、高速公路以及高铁等。

他说,本月初颂奇副总理欧洲行就取得了很不错的成果。多个欧盟国家表达了参与泰国基建投资项目的意愿,比如铁路系统投资项目等隶属于交通部的投资项目。

回顾刚刚过来的2016财年,交通部累计完成了1200亿泰铢的投资预算支出,平均单季投资支出金额为300亿泰铢。尽管2017年交通部拥有高达近2000亿泰铢的投资预算,但相信预算支取的情况会好过今年。特别是在上半年的支取表现方面会非常明显。

就2017财年投资预算看,近国道局和乡村道路局这两个隶属交通部的预算就高达200亿泰铢,而这两个部门预算支取的总体效率都非常稿。资金落实快。因此,就目前各项工作进展看,完全有信心相信明年上半年交通部投资预算支取会好过今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