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甘:零团费6个月内消失

0
泰国中华网10月17日讯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发布请求,希望从事入境旅游企业严格做好近期在泰旅游的外国游客宣传教育工作。同时相信零团费在6个月内消失。
 
       郭甘部长说,相信此时此刻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泰国就在本月13日失去了全国人民最尊敬的父亲—普密蓬国王陛下,相信来泰国旅游的外国游客能够感受到全泰国人民此时此刻的悲痛心情。
 
       但不管怎样,旅游和体育部在此向全国各入境旅游单位和部门发布请求,希望各方位做好外国游客入境前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希望他们在泰国旅游过程中尽量尊重泰国国家习俗和近期的有关旅游警示须知。不要因此而影响旅游行程以及心情。
 
        另外,旅游推广方面也将做出新的调整。更偏重团结互爱为主题的旅游推广活动。总之,推广活动不会太过喜庆。像与文化和传统习俗有关的活动原则上不取消,但会在一个宁静的氛围中进行,不会有娱乐表演等活动,比如放孔明灯,水灯节等活动不会取消。
 
         至于打击零团费工作进展方面,郭甘表示,相信未来4-6个月内就会完全消失。中国国家旅游局方面也就协作打击零团费发布公文,要求国内各出境旅游企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拒绝零团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