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显示:人们的休假时间正被工作所占用

0

泰国中华网10月27日讯    机构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泰国人家庭休假时间正被工作所占用。大多数人因为职务工作要求不得不更改或是取消假期行程。

假日酒店(holiday inn)发布的一份题为“做更多你喜欢做的事情”(Do More of What You Love) 的旅行者问卷调查。这份问卷主要询问了亚洲、中东以及每周的旅行者。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受访者表示,和家人外出假期时也会安排工作的时间。此次调查还发现10个人当中只有1个人表示能够克制自己休假期间不工作。同时还有很多受访者表示不记得那个假期没有工作在身。

绝大多数受访者表示在当今这个时代你无法做到不与外界保持联系,不管联系的人是朋友还是家人。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表示难以做到没有工作在身的假期。很多次工作也会和他们一起旅行。甚至有超过55%的休假带工作的受访者表示有过因工作原因而临时取消假期的事情发生。

此次调查还发现,不管受访者是男性还是女性,有小孩或是没有小孩统统都表示假期并不轻松。超过57%男性受访者表示很多次都会边假期边工作,女性比例为42%。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取消行程比例看,男性56%略高于女性的43%。

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为了保证外出假期计划不受影响,会在小孩睡觉的时候查看工作邮件或是简讯。

尽管家庭休假时间被工作不断侵蚀,但调研报告中仍有部分受访者表示,会尽量克制自己假期不工作,而是尽情和家人分享旅行途中的快乐和乐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