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集约农业获进展 政府上调贷款额并延长还款期

0

泰国中华网11月22日报道    泰国集约农业计划获得进展,为了调动参与积极性,政府正考虑增加贷款最高上限至1000万泰铢,并将偿贷期从3年延长至5年。

泰国农合社部长察猜透露,本月22日内阁例会上其就调整农村集约农业计划优惠条件向内阁提出了修改意见,希望以此调动农民参与该项目计划的积极性。提审的修改方式是将原先集约农耕项目贷款最高上限500万泰铢提高至1000万泰铢,偿贷年限从3年延长至5年。而贷款利息为0.01%。

他说,就目前说掌握的数据看,申请加入集约农业计划农民非常积极,原定600块集约农业土地计划目前已经收到了近2000块集约农业用地加入申请。此外,还向内阁要求将总放贷金额追加至200亿泰铢,以满足申请计划土地贷款需求。

他解释说,增加贷款额度并延长还贷时间主要是考虑到3年的还贷时间有点短难以调动农民积极性,以此同时还可能影响到项目后期进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